只是一个馍

凯源

睡前故事

小王子今天起的很早,平时睡懒觉睡到露出软绵绵白嫩嫩的小肚子今天老老实实的盖在了衣服里。

走出房间伸了个懒腰,嘴里嘟囔着“不想起床”之类泛着奶味孩子气的抱怨。

花园里种了好久的玫瑰花开了,开出红艳艳的花朵,清晨的雾气笼罩在花朵里。

小王子不耐烦的吸了吸鼻子,夏天的风带着水果味道的凉意让小王子打了一个甜甜的喷嚏。

小源胖胖,不喜欢,要锻炼。

小王子蹲着朝路边的不知名小花解释,歪着头,捏了捏手臂,蹬了蹬腿,顺带给了小花一个轻轻的吻。

信箱里放着小王子每日必喝的牛奶,小王子打开信箱咽了咽口水,圆溜溜的眼睛咕噜咕噜的转了一圈。

等下吃完草莓面包再喝掉好了。

源星球的居民都在享受清晨的安逸,今天的小王子却穿着朝气蓬勃的运动衣,套上蓝绿相间的鞋子,一步一步跑在开满小花的路上,嘴里冒出糖果味道的气息。


夏天要结束了喔。


“源哥日记:

小源今天从花园跑到了面包店哦!

卖面包的老爷爷还给了小源兔子形状的饼干,留了一个给最讨厌的大笨蛋骑士先生,还被嫌弃太甜了哼。

骑士先生今天又捏了小源的手臂,小源才没有胖嘟嘟。

全世界最好喝的牛奶,小源明天还要喝。

草莓味的面包被小源吃完了,明天该吃什么呢?

玫瑰花今天开了,小源很喜欢,但是没有摘,小源怕它会疼,疼了要呼呼,骑士先生说过的。

小源有亲他哦。

明天的小源也要早起锻炼!

总有一天会超过骑士先生的!”


小王子认真的记着日记,橘色的灯光照在白皙稚嫩的脸上,一笔一画认认真真的写下圆溜溜的像他一样的字,写着写着就打起了棉花糖味道的呼噜。


骑士走过去抱起趴在桌上睡着的小王子,温柔的亲吻他的额头。

“晚安,王源小朋友,我爱你。”

评论(8)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