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馍

凯源

睡前故事

小王子今天很开心。

隔壁星球的大老板今天来放访问的时候很大方地送了一整盒巧克力,甜甜的融化在嘴里带一点苦味。

小王子最喜欢甜甜的东西,尽管源星球有特别好吃的枫叶糖浆,但是却没有生产巧克力的可可豆树,他吃了一半的巧克力,打算把剩下的放进他最喜欢的薄荷绿盒子里。

窗户外的玫瑰花探进来朝小王子撒娇,它想尝尝巧克力的味道,小王子揉了揉鼻尖,然后掰了一块递给玫瑰花。

慢一点吃哦,很好吃。

玫瑰花伸出漂亮的绿色叶子接过巧克力,努力伸长了身体在小王子额头上留下一个带着香气的吻,小王子害羞的红了脸。

小王子是一个善良的小孩,花园里的其他花朵羡慕玫瑰花可以吃到小王子的巧克力,更羡慕玫瑰花能够亲吻小王子,所以它们一股脑的挤在小王子的窗前想要尝巧克力的味道,小王子对着窗台无奈的叹了口气,一块一块均匀的分配给所有的花朵。

秋天的源星球带着巧克力和花香交融的甜蜜香气。


“源哥日记:

小源今天得到了超好吃的巧克力!

甜甜的又苦苦的,比糖果还要好吃!小源吃了一小半,本来留了一大半给最讨厌的大笨蛋骑士先生,可是后来花园里的花朵都想尝尝巧克力。

像小源这么勇敢的大人当然不可以拒绝别人的请求!

骑士先生说过,绅士不可以拒绝可爱的人。

小源有好好的这么做哦!

今天有花儿说小源和骑士先生一样好看,哼,小源一定会比骑士先生更帅气。

以后也要努力吃到好吃的东西,比巧克力还要好吃!

对了,骑士先生吃不到巧克力会难过吗?

那小源勉为其难给他一个啵啵好了。”


小王子心满意足的合上日记本,关上台灯,朝窗外的花朵轻轻的眨了眨眼,嘴里冒出甜甜的晚安。

骑士悄悄走进房间帮小王子盖好被子,顺便把被角压进床铺下面,对着小王子嘴角的巧克力碎末笑了笑,蹲下身在小王子嘴边留下一个温柔的亲吻。

“巧克力很甜,但是小王子比它更好吃,晚安,王源小朋友。”

评论(6)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