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个馍

凯源

To:王源

今天sweet candy又长大了一岁,森林里会唱歌的栗子和比松鼠还大的松果给你做了香喷喷的坚果蛋糕,能变成巧克力的含羞草和装满橘子汁的牵牛花给你送来了精致的点心,我看到你站在森林里最大的树墩上,穿着猫咪给你缝制的漂亮的背带裤和威风凛凛的披风,像一个小大人样精神的站在那里,面带微笑的朝着来来往往祝福你的人鞠躬,嘴里游刃有余的说着恰到好处的礼貌的话,我就想起你小时候的样子,那个时候你有着胖嘟嘟的脸蛋和无所不惧的勇气,衣服被树枝磨蹭留下一道道裂开的痕迹,脸上都是脏兮兮的灰尘,却笑着举着森林里最高的果树上一年才结一颗的果实,我爱你小时候的天真浪漫,又爱你现在的懂事善良,可是我总是在想啊,你要是慢点长大多好,森林里好玩的那么多,你总该在最纯真的时候好好的去享受他们,可是你却成长的那么快,还没等我好好记录你每时每刻可爱的样子,你就“嗖”的一下往上窜,长成了骄傲勇敢的小大人,我热爱你如今的俊秀清冽温良恭俭,又总是想念你往日的天真烂漫活泼稚嫩,最难过却是你那么快就长成了温文尔雅懂事谦恭的少年,你从小就闪闪发亮,森林里所有的小动物都黏你,你看起来和他们一样小却比它们都可爱,像瑰丽的珍宝掩藏在茂密的森林里,我私心不想你被别人发现,可是你总会长大,森林不复往日的茂密,已经无法遮掩你身上的光芒,那么我想你值得所有人都喜欢你,很多东西都会老去,但是你和人们爱你的心情却永远年轻。

你值得被用最浓烈炽热的爱浇灌,你终会成长为最有趣的大人。


生日快乐,王源。

                                       By:一个老母亲

评论(2)

热度(69)